少年呦

超级无敌懒

【喻黄】回忆一年的狗粮锦集

#2.10上学
#总觉得好像撞了很多人的梗……
#如有不妥,请告诉我

荣耀论坛

【喻黄】回忆一年的狗粮锦集

1L
好了,又到这个时候。

2L
我们终于来到了这一天~

3L
电脑前的老照片~

4L
属回忆连接~

5L
今天我们要赴喻黄最新的约~

6L
……这是每年总结的例行开头曲?

7L
想太多,他们只是想唱而已。

8L
报告组织我已经摆好碗筷准备开吃了!

9L
那我先来。

今年最开始的时候喻队和黄少不是为了战队拍了一个广告吗,那个广告真的,导演组少女心爆棚w

10L
啊啊啊那个广告!好像是蓝雨的新的宣传视频,跟往常恢宏大气黑科技不要钱不一样,这回完全走少女心小清新路线!

看到黄少打着哈欠和喻队一起从房间出来的时候我简直了!!

请问谁能告诉我他们两个为什么睡在一间房?

11L
因为听说刚开始当正副队时黄少那间房间空调坏了水管爆了,恰巧蓝雨当时没有新的房间于是就让他们两个睡在一起了。

这理由说的我心服口服都差点信了。

12L
直到后面蓝雨新宿舍楼建好可是黄少仍然没有回去睡。

以及听说喻队搬进新宿舍楼的时候特意嘱咐了一下他房间的床弄成双人的。

那么黄少房间里的床就是摆设咯hhhhh

13L
应该不是吧……毕竟喻队出差去联盟总部黄少就会回自己房间睡觉的。

突然想象一只柯基沮丧着滚回自己窝里去睡的画面感好强hhhh

14L
咿呀!!!好可爱好不好!!!

15L
说着可爱的你碗里的狗粮吃了一大口。

16L
我还下了那个宣传视频,大概就是拍蓝雨生活的一天。我看的时候全程傻笑我妈差点把我踢出去2333

景熙小天使被放生后表情由淡定变成兴奋哈哈哈哈哈

果然奶妈都有一个当T的心啊哈哈哈哈哈

17L
方神害人不浅。

18L
方神前几天不是还和黄少在直播那现场连线,本来好好的到了后面就变成那两个人互怼hhhhh

19L
最搞笑的是方神那时在和王队在大街上晃溜,他直接抛下王队就靠着一棵树就开始怼。

老王的表情,哦妈的两个智障。

20L
我深刻怀疑黄少是不是顶着搞垮方神财产的目的用wifi开着直播让方神用流量开怼的。

【我好像察觉了什么.jpg】

21L
【你说的有道理.jpg】

22L
这个直播真的全程有毒。

玩的超666666

23L
我们要热烈欢迎联盟两个新段子手新鲜出炉。

24L
好吃么?

25L
犯法呢。

26L
楼上两位太正经了我都被吓到了。

27L
重新把话题拉回宣传视频w

宣传视频拍摄的是蓝雨的一天,看到了我庙日常没吃药。

黄少盯着电脑认真训练的模样已经被我深深的刻在了脑海里(★・'ε゚)ノ

你看他完美的侧脸!你看他修长的手指!你看他高挺的鼻梁!你看他薄薄的嘴唇!你看他蓝色的耳钉!你看他白净的脖颈!

我的眼中从此装不下他人。【倒地】

28L
鉴定楼上进去痴汉模式,顺便一提我看到这个近镜头特写的时候整个人也是这种状态。

妈呀呜呜呜呜呜呜天天怎么这么好看呜呜呜呜呜呜呜

29L
截的侧脸设置成桌面。

然后!后面!喻总一只手搭上他的肩膀时叫的少天那个调调~

30L
那个调调~

31L
充满着恋爱的算臭味~

32L
黄少往后靠了一点,喻队身子往下压下一点,他们两个的脸就近一点~

33L
其实我觉得都快贴上去了好么……

34L
我认为已经贴上去了【不接受任何反对意见】

35L
你想想啊。

喻队往下腰,手搭在黄少的肩膀上,声音压低在他耳边轻轻着说着话,喷出的热气撒在他的耳朵上,直到那里慢慢变红。

黄少稍微侧头跟喻队讨论战术,由于位置关系,两个人的嘴巴靠的极近,仿佛下一秒就要亲在一起。

好了画手们请走起。

36L
楼上我为你点赞!

37L
后面的郑轩面无表情。

弹药专家:今天的正副队依旧暧昧的让墨镜爆掉呢。

38L
蓝雨各位都见怪不怪了。

小卢挤在他们中间吃饭的时候简直就是一家三口w

39L
小卢:队长!黄少为什么不吃秋葵啊?

小卢:队长!黄少又偷吃零食了!

小卢:队长!我看见黄少偷偷溜出去了!

小卢:队长!黄少说你慢!

40L
黄少天:我可能养了个假卢瀚文

41L
养了个真熊孩子。

42L
直到视频结束的最后我仍然回味无穷。

因为我的一碗狗粮已经吃完了。

43L
都说了承包个鱼塘吧,够吃的hhhhhh

44L
说不定鱼塘也不够。

他们两个的萌点随时随地都有,特别明显的就是在直播的时候。

我记得有次喻队直播,一开始弹幕全是舔喻队下巴的人

好吧我也在舔。

但是吸引我的是开始没多久突然传来的声音!!

“喻文州——!我们今晚去哪里吃啊——!喂——!你不要不理我嘛队长——文州——喻——文——州——!”

天啊黄少拉长声音喊喻队真的好可爱啊啊啊啊!!

45L
喻队一脸淡定,看了一眼炸了的弹幕,刚准备回答的时候又听见黄少不停的喊。

“小——州——州——!州——文——喻!喂喂喻文州你听见我说话了吗听见了就回答一声行不行,这可关系到我们下午以及晚上的终身大事身为一个G市人你怎么能不重视吃饭啊!”

黄少喻队听见了但是你没给他插话的机会啊……

我清楚的看见喻队无语了!无语的喻队也好好看啊啊啊啊【迷妹表情.jpg】

然后黄少:“文——州——哥——哥!”

我是谁我在哪里我在干什么!!!!

46L
兄弟paro!!!!!

我脑子上的洞填不上了!!!!

47L
原地爆炸!!!!

Boom!!!

我要冷静我要冷静不行我的手不受我的控制它自己打开文档开始飙车了!!

即使我吃年下。

48L
弹幕都疯了好嘛……

喻队听到后笑的温柔又无奈,带着些哄的意味说:“就去上次你说的那家店好了,你喜欢吃。”

哪家店……我也要去……

49L
没等弹幕冷静下来,黄少就进了喻队的房间,一声招呼都没打,喻队也是随便他。

想想,都睡过同一张床了,还要什么招呼。

50L
黄少好像是进来才发现喻队在直播,他愣了一下,然后凑过来跟大家打招呼。喻队就自然的把头靠过去,两人就着那个耳机的麦讲话。

黄少的头发有几根都翘的乱飞,领子也有些乱,我很怀疑他是不是刚刚喊人的时候在地上滚过。

但是这么一想他妈的好可爱。

51L
想象着打着滚无赖喊着喻队的黄少。

【我爱他一辈子.jpg】

52L
【我爱他一辈子.jpg】

53L
好想把他抱回家!!【喂醒醒】

喻队也发现了,然后他伸手去帮黄少整理衣服。

之后黄少特别自然的蹭了蹭喻队的手。

喻队一下子笑的无比灿烂。

别问我怎么看出的,你感受一下。

54L
无数的粉红泡泡在空中飘~

55L
那次直播真的有太多亮点。

比如你感受一下他们两个换好衣服,再次出现在屏幕前结果是情侣装。

感受一下黄少看到有人问他们两个衣服一样时的回答。

“这有什么奇怪的?我和文州很多衣服都是一样的啊。”

“我们是一起买的,我可以穿他的他可以穿我的不是很方便吗?”

你开心就好。

不过黄少你怎么不转头去看看喻队的表情。

【一切都是套路.jpg】

56L
黄少太天真了,这样子的男孩子太少了。

所以要好好珍藏起来。

57L
藏在谁那里都不用想了。

大家都懂。

58L
懂。

59L
有回黄少接受采访,节目组联系了喻队,本来聊的好好的,没想到喻队突然喊了一声:天天。

我看见黄少身体明显的僵了,主持人也呆了。

喻队:过来。

我还想着喻队这个霸道总裁怎么让黄少这个小妖精穿过屏幕去到那边上演潜规则结果没想到。

听见了狗叫声,看到的是一只柯基蹦上了喻队的膝盖。

我又看见黄少的表情破碎。

【你刚刚说了什么.jpg】

60L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喻文州.jpg】

61L
哈哈哈哈哈那回我笑到出声了哈哈哈哈

虽然很对不起黄少,但是那只柯基真的好可爱!!!

62L
我发现跟喻队和黄少联系在一起的要么是可爱要么是苏……

就没有帅气吗?!

63L
有啊,但黄少帅不过。

除了比赛的时候。

比赛时他都在发光啊!!

你问我光从哪里来,我说光从他那来。

64L
那只柯基的屁屁对准了镜头。

完美的水蜜桃屁。

迅速截图。

65L
主持人反应过来,忍着笑问喻队,为什么要喊天天这个名字。

喻队笑的如沐春风说,这只柯基领养回来的时候,喊什么都不应,那时喻母在电视上看到黄少,于是灵感一来直接说叫天天吧。

那只柯基还真的应了。

我都不知道吐槽那只柯基还是喻母对黄少的亲密度。

66L
黄少估计是那种大人特别喜欢嘴甜的青年。

家长好感度都刷够了,还要什么。

67L
还要结婚。

68L
谈恋爱不如结婚!

69L
如果感到欣慰你就拍拍手!

70L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71L
……这画风突变。

你们的歌曲到底是什么?

72L
他们在唱结婚进行曲。【一本正经】

73L
黄少愤怒的反驳,重新帮柯基改名,可是柯基一点都不给面子给他。

黄少:我抗议抗议抗议!为什么这样一定要叫天天!叫柯柯或是呵呵或是基基不好吗?

喻队:这名字是我妈取的。

黄少【不死心】:阿姨不能换个名字?我知道阿姨很喜欢我特别喜欢我她如果想我的话可以直接来看我的啊,为什么一定要喊这个名字!

喻队:这名字不好吗?不止我妈,我想你的时候也可以喊啊。

黄少:你想我的时候……???

措手不及。

【吐血】

74L
【吐血】

75L
【仰天长啸】

我还能爱他们两个五百年!!!!

76L
黄少懵逼:喵喵喵????

77L
连主持人都捂着嘴笑起来了,我觉得导演组和摄影师眼睛都痛了。

黄少:不是我说你……你想我你可以直接打电话啊发微信发短信都可以啊,要是不方便我也可以直接到你家啊。

黄少你真是……

喻队笑笑笑笑。

黄少依旧不死心,他冲着那只柯基:你要不换个名字,要不叫你州州?

柯基不理他。

黄少:索索?

柯基扭了一下屁股。

黄少:狗二蛋?辣妹子?王大顺?李小明?

柯基在喻队怀里拱啊拱。

喻队似笑非笑的看了一眼黄少,柔声:天天。

柯基:汪汪汪汪!

黄少:……

78L
心疼黄少,但我还是要笑。

79L
心疼黄少,但我还是要笑。

80L
心疼黄少,但我还是要笑。

81L
除了这件事,还有两个人拍广告的时候吧。

黄少和喻队是衣架子没话说,拍那个古风paro,黄少那种江湖意气风发快意恩仇的少年郎和喻队那种云淡风轻隐忍温文尔雅的气质配一脸!

他们两个其中有一个镜头是相视一笑,我嗅到了甜甜的气息。

最惊喜的是事后放出的花絮,黄少吃东西时鼓起脸颊超像只小仓鼠!!喻队在旁边坐着跟李远讲话,扭头抽张纸巾就去帮人擦嘴,黄少就眨巴眨巴大眼睛盯着喻队

【你们继续.jpg】

82L
花絮我就看到喻队如何花式揩油。

搂腰摸头摸脸牵手凑近讲话蹭肩膀帮忙弄衣服的时候摸大腿和后背。

黄少心真大……该不会是给摸多了吧……

周围的人都熟视无睹的样子

83L
应该是被摸多了,也就习惯了。

还有一次全明星在休息室里的突击拍摄,就看到喻队躺在黄少的肩膀上……

我差点以为我CP要逆了……

吓死宝宝。

84L
哦哦哦哦哦那回!

我的关注点全程在叶神懒散颓废的表情,那种超出于世,飘飘乎如遗世独立的躺姿和表情。

不愧是我叶神。

85L
说什么呢叶神怎么会是你的。

分明是我的好嘛【不

黄少发现镜头在拍他们两个,小声认真的跟他们说文州太累睡着了。

镜头点了两下,在黄少不注意时转到喻队那里。

不行说到这里我要去舔我喻的美颜盛世。

太好看了!!!!

86L
那一瞬间的窒息——

怎么会有真的好看的人嘤嘤嘤嘤

87L
我在书桌前疯狂的挥舞双手,结果被我姐抓去洗碗。

但关门的最后一刻我仍然盯着喻队!

88L
迷妹啊迷妹。

镜头转到喻队时,本以为睡着的喻队突然睁眼,对着镜头眨了下眼睛,一根手指抵在唇上让镜头不要告诉黄少。

这动作苏炸也。

【每天都处于爆炸的边缘怎么办啊】

89L
黄少在旁边困难的跟枪王比手势扔个毯子过来hhhhhh

90L
小周一投一个准,直接投中黄少的头。

今天全场最佳射手诞生了!

91L
搞完全明星后他们一群人好像浩浩荡荡的去吃夜宵。

深夜报社中最显著的就是中间那张图,全体大合照。

但是喻队你怎么不看镜头只看黄少啊

92L
先前也是有几次拍照喻队都是看黄少不看镜头。

好不容易有回喻队看了镜头,黄少却转过头去看喻队。

摄影师:妈的好生气哦

93L
这两个拍照一点也不省心啊哈哈哈哈哈哈

94L
我的眼中只能容下你~

95L
第六赛季夺冠拍的照片,好像说拍的时候也在看黄少,直到黄少撞他手臂,喻队才含笑看着镜头。

那时仍然青涩的他们和灿烂辉煌的日子。

96L
第六赛季发了大把糖……

甜死了。

97L
说到甜……先前以为黄少爱吃甜品,情人节有粉丝送了牛奶巧克力过去,黄少在微博谢谢她们,之后说自己其实不太爱吃甜食,真正喜欢吃甜食的喻队。

98L
之后都有些惊讶嘛,毕竟以为喜欢吃甜食是黄少,后来有人问喻队最喜欢的甜食是哪个,喻队说了好几种。主持人问他怎么会有这么多。喻队回答。

“毕竟少天喜欢的就这几种。”

99L
……处处都想着黄少啊喻队。

100L
我不是一个合格的女友粉。

101L
我不是一个合格的亲妈粉。

102L
我不是一个合格的CP粉。

103L
但我是个粉。

104L
其实根本说不完吧……

105L
哦是啊没想着说完。

因为每次都说不完。

106L
你们慢慢说,我去找前几年没说完的……

FIN.
好像烂尾了……

评论(10)

热度(3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