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呦

超级无敌懒

【喻黄】喻文州的日记

•很长,很长,请耐心看完。
•陷入一种莫名轻小说的风格
•如有不妥,请告诉我

1
今天是进入蓝雨训练营的第一天,跟想象中的不太像。
不过食堂的白切鸡好吃。

2
训练营里有个人,话特别的多。听说他是被魏队从网游里直接挖出来的,像跟白萝卜一样,是训练营的新星。但是我总觉得我在哪里见过他,回忆一下,突然发觉这个人不是在报道之前抢了我两个抹茶味冰淇淋的人吗?!

这么一想想好像还真是。
不过他笑的那么好看,就原谅他吧。

3
第一次测试成绩出来了。
最低,压着及格线过。
准确率可以压过部分人,手速低于大部分人,优势不明显,但是缺陷很明显。

加油,喻文州。

4
黄少天每次训练都是最快的一个,也是最吵的一个。我真的很想知道他到底是怎么能做到边吃饭边讲话并且在空当中还喝口水。

难倒他没有看到对面的人都不堪重负的悄悄挪开了饭碗吗?

虽然他笑起来是比其他人好看,但是也真的是太吵了。

5
这次练习又是最后。
好好总结。

6
今天听到后面两个人在讨论最近的测试成绩,毫不意外的牵扯到我。

平心而论,的确成绩是最尾,手速是最慢,训练做的最晚。
职业选手需要的是手速,飙高手速是战斗和比赛的需要。战斗中可以压制对方,比赛中可以让观众看的有味。手速在荣耀中胜过一切。

你相信吗?

7
训练晚了留下来,没想到黄少天也被留了下来。

原因好像是半夜偷溜出去吃宵夜被同样偷溜出去的魏队抓包,严肃的教训了一顿后两个人一起吃了宵夜偷溜回来被方副队抓包。

所以方副是最终难打的大BOSS吗。
黄少天为什么能有这么多话……
他是不是由文字泡组成的啊……

8
今天爸妈打电话过来了,柯基在那头不停的叫,我说好如果有时间就回去看他们。

爸爸最后问我,你在那里呆了那么长的一段时间,觉得有收获吗。
我说有。
那么你觉得你适合这条道路吗?你要给你自己留一条后路吗?
我说,觉得,不需要。
他在那边说,好。

即使在最后也好,我想要证明荣耀并不是只靠手速就能取胜的。无论我是不是吊车尾,我都会在荣耀一直走下去。

9
在训练室做的位置不是很好。因为动作比较慢,所以每次都会在最后一个才抢到位置。

在我训练的时候有些人已经训练完了,他们故意从我身后路过的时候说一些不太好听的话。

幼稚。

我可不可以留下来,不是你们说的算。
连自己鞋带被人故意扯掉都不知道的人,怎么可以担当大事。

10
今天等我训练完训练室里没多少人了,我活动一下手,在做手操时头歪了歪,看到了在斜对面睡着的黄少天。

这个位置还真是偷窥的好地方……

难怪今天安静了许多,原来发源地睡着了。

港真,黄少天睡觉的样子还挺好看的。但是我还是喊醒了他,因为我要锁门了,再不去食堂就没有姜撞奶了。

黄少天醒来的时候迷迷糊糊的看了我一眼,然后喊我喻文州几点了。我有点惊讶他居然记得我的名字。因为毕竟不是在天边的新星都能记住最末尾的吊车尾的。

我说六点多了,再不走食堂就没饭了。他一下子就清醒了,猛地站起身朝我说谢谢谢谢,跑到门口的时候再返回来抓着我跑,边跑边说哎呀你动作怎么这么慢食堂好吃的都快没了……后面的没听清楚。但是他在跑的过程中朝我笑的特别灿烂。

糟糕,好像有点可爱。

11
魏队和方副来找我了。

他们说我要不要考虑一下放弃或是当后部人员,毕竟手速摆在那里,比赛中手速缺陷是要命的。

我知道,但我不想放弃。

我说谢谢魏队和方副,但我还想继续坚持下去。
方副还想说什么,魏队摆摆手。对着我说训练室钥匙你有一把是不是?
是。
那么你晚上去训练室看看吧,只要不弄坏东西其他随便你小子。

我有些惊喜,谢谢魏队。

12
训练最后。
我可以继续走下去的。

13
去网游里打怪的时候看见魏队带着黄少天抢BOSS,一时手痒放了个技能过去。反而在后面被一个顶着“你爱我我爱她她爱他”的马甲堵住了路。

那个腥风血雨爱恨情仇的马甲问我,那个技能放的是时候,小朋友是蓝雨的?
我说是。
有没有兴趣来我们嘉世?

我反应过来了,是叶秋。荣耀顶尖的大神。
被黄少天称为的猥琐脸T

他大概猜到了我的想法,又说,凭你这个手速你确定你可以在蓝雨呆下去?
叶神,我的手速在嘉世也呆不下去。
那是,你也不看看你手速多慢,顶多是高手玩家但是职业选手勉强。

我知道,但我觉得蓝雨还是比较适合我。
行吧。他最后说,我们来一场吧。

14
叶神说,往战术方面发展看看吧。算是对最近抢了你们那个小话唠的补偿。

虽然我没搞清楚到底为什么补偿会到我这里。

不过或许叶秋不像别人说的那样。
昨天没来得及细想,今天回想一下,说蓝雨比较适合我的时候想到的居然是黄少天朝我笑的画面。

细思极恐。

15
放假的这一天出去买甜品的时候碰上了黄少天,他穿着件白T和牛仔裤,在柜台前冲着甜品讲话。

哎哎哎你们哪个好吃啊要不自己跳出来给我吃吧!看起来哪个都很好吃你说你们是不是在诱惑我的钱包,好想都买你们啊……

我不小心笑出声,他扭过头看见我,挑起眉气鼓鼓的说笑什么笑。
我说没什么,红豆那个好吃。
他大手一挥,你好我要那个红豆谢谢!

然后我们不知道为什么下午就在一起玩了……

看电影的时候他一直靠近我说话,气全都打在耳朵边,身上有股牛奶沐浴露的味道。挺好闻的。
看完电影出来,他还在不停的说着,两颗小虎牙太抢眼。

真的是,太可爱了。

16
那天偶然看见他父母过来,他妈妈喊他天天。
家人喊他天天,别人喊他黄少,我喊黄少天。

那就少天好了。

17
蓝雨输了,少天很伤心。在现场看比赛后半段的时候他站起来朝着选手通道大喊,蓝雨最棒!
喊完立马坐下来问我有没有纸巾。他的眼泪都在里面打转了,

他还想仰起头不让我看到。

心疼。

我说蓝雨会赢的。

18
和少天在别人面前吵了一架。

他喊了我吊车尾。他说吊车尾你有什么高见!

我真的是那个想法。我觉得他在那个场上会打的更好,他会在上面闪闪发光。

我最后直接回宿舍了,原来他也喊我吊车尾。

19
我不想被他这么喊。

我想要站在和他同一高度,和他一起打荣耀,这样他打荣耀的
时候一扭过头就可以看见我。

看见我和他最喜欢的游戏。

20
少天过来扭扭捏捏的和我道歉。
特别别扭,特别可爱。

我早就不生气了,我只是想尽快追上你。

21
我赢了。
手还在抖。
既然手速不行,就用其他补好了

22
叶神说的没错,战术的确是我发展的方面,我用战术拖了魏队三局,然后赢了。

许多人都觉得不可思议,魏队被一个吊车尾打败了。

我手心还在出汗,魏队年龄大了手速下滑,蓝雨最近状态不好他又烦躁,魏队承担了很大的压力。

我都知道,我也很担心蓝雨,但我不认为我赢了是碰巧。

我赌上了我所有的经验和战术,赢了这场比赛。

但是少天一直没理我。

23
训练营的人的态度变得无法形容……

方副找过我,他说我意识是顶尖的,就是手速是缺陷。需要一个手速好的人配合我。他和高层讨论了,蓝雨可以以这个为核心。
我问,那手速呢?
他笑着说,不是有少天吗。
可是他愿意吗?
他说,用他的手速来补你的,还是他提出来的。

虽然知道他是为了蓝雨,我还是很开心。

24
少天依旧没有理我。

25
少天理我了!

26
他说了很多很多。他说喻文州你打败了魏老大你怎么这么能啊、他说魏老大退役了为什么说都不说就走了他到底爱不爱蓝雨啊、蓝雨是最好的最好的宇宙第一好哪个战队也比不过!
他说喻文州我们要带蓝雨拿好多个冠军,然后找到魏老大,告诉他蓝雨是最厉害的!

我盯着他的眼睛,说好,我们一起。

27
我觉得我恋爱了。
那个晚上的少天真的是太戳心窝了。
翻翻前面写的,发现基本一大段都是他。

28
少天少天少天少天少天少天少天少天少天少天少天少天少天。少天少天少天。
少天。

这个人的名字怎么这么好听!

29
出道后的第一场比赛前他紧张,跑到我房间来东扯西扯,最后抱着枕头霸了我的床睡着了。

我终于捏了他的脸。满足。

明天一定要赢,为了少天,为了蓝雨。

30
他们有理由质疑蓝雨,但他们没有理由诋毁蓝雨。

少天从赛场回来的时候一直都没有说话,到宿舍门前突然抱紧我。把脸埋在我肩头说喻文州,蓝雨会更好。
我伸手抱住了他。

他还蹭了蹭!仰起头来看也的时候眼睛还带着点红,但是笑的又特别傻。

他真的又软又暖很好抱,好想再抱一次。

31
拿实力堵住他们的嘴。

32
嘉世最近打比赛有些奇怪,新队员好像跟不上叶秋的速度。
问过几次,叶神都说没什么,看好那个小话唠。

我想还是别告诉少天了,他跟叶神那么要好。

33
今天光明正大的利用队长权利跑出去和少天玩,他今天穿了一件连帽衫,上面有只可爱的柯基,长的特别像他。还穿了条卡其色的七分裤,半截小腿露出来,脚踝棱角分明,很漂亮。

他走着走着转过来问我喻文州你怎么走的这么慢。
我说不急,时间还有。

我觉得我一直在盯着他,可是他一点自觉都没有。

他哪里都好看,他怎么能这么好看。

34
战队的前辈退了,来了新的弹药专家,喜欢说压力山大。

少天好像喜欢拖着他一直跑,看他累的要死的样子。

辛苦新队员了。

35
少天今天在开会时睡着了,已经跟他说过很多次了不要熬夜去抢BOSS怎么不听!

被郑轩碰醒后跟那一次一样迷迷糊糊的看着我,揉揉眼睛。
我没理他,讲完后面的内容就散会了。前辈们拍拍我肩膀,再走出去。

少天一直坐在那里偷偷看我,慢慢的把椅子挪过来说喻文州你不要生气啦。
我没有生气。
你肯定生气了,他撇撇嘴,你都不理我。
没有。
他盯了我一会,手发力借着椅子的冲力过来抱住我,抱得紧紧的,仰起头眨巴眨巴大眼睛,讨好的笑着,露出了两颗小虎牙,你不要生气了我以后不会熬夜了。

卖萌可耻!!!
可是好可爱!!!!
挺住啊喻文州!!

我定了定神,说你上回也是这么说的。
他呆了下来,抱着我的腰一直在蹭,声音刻意放软,文州我真的错了。
他是故意的!用那种声音!
还撒娇!你以为我会原谅你吗!!

好吧我迅速倒台了。

没办法,谁叫他冲着我撒娇还喊我文州。

36
这几天一直都缠着我,估计怕我还在生气。帮我打水,帮我打饭,帮我买早餐,开会时认真听我讲话,一有时间就跑过来找我。

好吧,虽然之前也是这样。

可是动不动就朝人笑的那么傻白甜怎么能这么犯规!
血槽都要清了。

他怎么这么甜!!!

黄少天!!!

37
逛论坛的时候发现了有粉丝拍到的这个赛季的照片。看到张少天侧脸,场地的光打下来显得他的脸冷硬又柔软,整个人看起来就像把出鞘的剑。

保存下来。

38
来了新治疗,叫徐景熙。

少天和郑轩迅速达成放奶协议,练习中专门放奶,不带奶飞。

徐景熙欲哭无泪的来找我,队长,救救奶妈。

我抽走他手中LL的卡牌贴纸,蓝雨的奶是要成为T的奶。

39
宋晓和方锐只有一个可以留下,少天又一个人在房间里不说话。

我过去的时候他像第一场比赛前一晚,转过身来抱着我。

别伤心。

40
最后宋晓留下来,方锐去了呼啸。
少天最后笑着和方锐打闹着送他上车。
没事的,我安慰他,我们可以去呼啸找他玩。
少天说对哦!反正我大蓝雨有钱。

41
第六赛季,加油。

42
前四强。
大家都拼了。少天的状态一直处在输出值,整个人发光发亮。他跟我说队长!文州!我有预感这次的冠军一定是蓝雨的!

嗯,有你在,冠军一定是蓝雨的。

43
蓝雨,冠军!

少天从操作室里冲出来的时候我还没反应过来,等到晓川场馆一片蓝雨的呼喊声时才有拿冠军的真实感。少天用力抱紧我,我也抱紧他。

我们是冠军。

这个晚上每个人都醉了。景熙挑起兰花指指着宋晓说你这个小贱人。宋晓拿酒兑可乐雪碧倒给郑轩,可郑轩已经瘫在了桌上,老前辈抱着酒瓶深情款款的唱传奇。经理抱着手机给他老婆打电话唱着童谣流眼泪。

我拿手机拍了下来。
太棒了这个黑历史的记录时刻。

少天拽着我从房间这头跑到那头,眼睛亮晶晶的,最后跑到阳台,冲着外面喊,蓝雨是冠军!
扭过头来看着我。

栽了,起不来了。

他的眼睛里有无数的星辰,他的眼睛里藏着绚烂的光,他笑起来的样子特别吸引人。

他就是光。

44
早上起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和少天躺在一起,然后发现都是穿着衣服。

不开心,宝宝有情绪。

他最近几年真的越来越黏人,翻了个身抱着我的腰继续睡。

我心安理得的抱着也继续睡。

45
最后一个老前辈也退役了。少天笑着送他出去,然后笑着回来。他学会接受无数的离别和退役,无数的失败,让自己变得更加坚强,更加锐利。

我没说什么,带着他去见新来的召唤师。

蓝雨是个友好和谐的大家庭,他们肯定会很快的打成一片。

46
今天的蓝雨又度过了美好的一天。

47
叶秋退役了。

从之前的比赛来看早就有苗头了,他又不是神,那群人亲手把他推上去又亲手把他推下来。新队员对他过于信任,没有人和他打默契的配合。

少天嚷嚷着不可能,我看见他难过和震惊的表情,他抓着手机
打苏沐橙的电话,换回来电话那头的女生疲惫的回应。
他焦急的走来走去。

我打开Q问叶秋,过了很久他才回我,没什么事。
我想了想,少天他很担心你。

哎你别吃醋啊。过了会又打,和少天好好加油。

哥会回来的。

48
蓝雨输了,输给了微草。少天打完比赛后还跟王队出去吃了个宵夜,其中见缝插针的损人。王队面无表情的看着我,示意我管一下。

我耸耸肩。

不用管,他这个样子我最喜欢了。

49
从训练营选了一个孩子,才十四岁,叫卢瀚文。李远说这活泼劲简直跟黄少一模一样。

我看着小卢打坏的第二个玻璃杯和闪着崇拜光芒盯着少天的眼睛,心里很赞同。

50
小卢看上了对家的刘小别,少天很担心。

没事,孩子也有他们的生活。

51
轮回的技能点高了,蓝雨这场比赛败的很不甘心。

少天说他什么也不想说,就真的什么也没有说。

我把其他人劝回去,拉着少天在战队大楼下走。他低低的喊了声队长。我应了。他再喊,我再应。直到后面他的声音带上了哭腔,我转过头去看他。他的眼睛红通通的,眼泪往下掉,他自己又胡乱的拿手速抹,脸上都是眼泪。

我心疼的抓住他的手,看着他在我面前哭。

不要哭,少天。我在这里。

52
大春过来找我,说第十区出了个君莫笑,那个副本配队有个很厉害的剑客。我说我知道了,那个君莫笑估计就是叶秋。

但是很厉害的剑客。

晚上我去问少天的时候,他打着哈哈,眼神不自觉的飘,后来一直看着我手上的笔筒。

他在半夜因为叶秋的一个邀请去了网吧独自帮他打副本,最后回来的车费还要自己付。

我说不出有什么感觉,于是我笑了笑,走了。

53
撒娇可耻!卖萌可耻!大眼睛可耻!小虎牙最无耻!!

喻文州不要被他的落寞外表欺骗了!就算是小卢宋晓郑轩景熙李选经理食堂大妈过来求情都不可以!

喻文州你要坚持住!

54
好吧组织我又叛变了。

这个人真是的,谁叫我喜欢他。

55
草根战队里有个兴欣,不出预料的有叶秋,现在是叫叶修了。少天盯着那个迎风布阵很久,最后拽着我的袖子问我,是不是魏老大啊?
我说对啊,他回来了。
他就笑了,我就知道!那个老鬼肯定离不开荣耀!

我也离不开荣耀,但我更离不开你。

56
接受一个采访时被问道,黄少那么多话不会嫌烦讨厌他吗?
不会啊,少天只是活泼了一点而已。
那么我们的粉丝提问咯,喻队你喜欢黄少吗?
嗯,喜欢啊。

我爱他。

57
第十赛季我们又输了,叶修打完这场比赛也宣布真正的退役了。输了一年的努力不是所有人都知道的,他们要用什么理由来质疑蓝雨。

后面收到了联盟世界锦标赛的邀请,王队推辞了队长职责,少天开心的对我说,这样不好吗!文州你又是我的队长了!

对啊,我也觉得很好。

58
王队和叶神看出来了。他们两个过来找我时叶神轻描淡写的抛出了这个话题,王队叹了口气,用悯怜的眼光看着我,就黄少天那情商,你也辛苦了。

是啊,太辛苦了。他怎么还不知道啊。

59
赢了!中国队是冠军!

一群人都喝的醉醺醺,李轩和云秀一脚踩在桌子上开始唱路边的野花你不要采,苏沐橙拿着手机拍的一脸灿烂。叶修一杯倒,唐昊张新杰倒在沙发上。王杰希和肖时钦在聊天划拳,张佳乐和方锐做起了高难度的瑜伽,孙翔使劲脱衣服,周泽楷拉着衣服不让他脱,最后不知道为什么连自己的衣服也不见了。

少天一直扑在我身上,我低下头就可以亲到他头发。我拖他回去的时候他全程扭来扭去,自己笑的都不知道东南西北了。好不容易把他扔在床上,他突然挺起来,亲了我一口。

亲了我一口!!!!!!

然后他跟我说,队长,文州,我特别高兴。之后躺下去睡着了。

我也特别高兴,特别开心,我要去冷静冷静。

60
少天突然问我退役后的打算,现在已经十四赛季了,蓝雨在十二赛季的时候又夺了冠军,有些老选手也已经退役换上新人。

可我仍然没有和他表白。

我说现在还不清楚,少天呢?
他说他想留在蓝雨做教练。
是了,他不可能离开蓝雨。
然后他又问,文州你会呆在蓝雨吗?
会吧。我说。

只要你在我就在。

61
十四赛季拿了冠军后少天宣布退役,下面记者一片安静。当有人准备提问的时候,我插了一句。

我也宣布退役。

少天惊讶的转过头看着我,他不顾还在发布会,抓着我的手低声冲我说,喻文州你干嘛!你不用这种时候退役!我退了你退了,蓝雨以后怎么办!

我轻轻拿指尖扫他的手心,看着他焦急的脸。没关系的,我早就已经决定好了。少天,你要相信小卢他们,他们已经可以继续蓝雨的夏天和撑起蓝雨的未来。

我只是想和你一起退役,索克萨尔的身边永远是夜雨声烦,但是喻文州的身边不可能出现第二个黄少天。

62
他两天都没有理我,不过现在也没关系了。
我要做一件事情。

这关系到我未来的生活,毕竟我所规划的所有未来,都有你的存在。

63
他看起来挺吃惊的,但是脸红了。

我在他脸红的时候就知道有戏。

少天的嘴唇真的很软啊。

本来晚上想和他一起睡的,可是他把我推开了。

别以为我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64
少天还是很害羞。我亲他的时候他的睫毛一直在颤,有点像小媳妇。

等到我想脱 他 裤子的时候他总是一把打开我的手,我只好又亲亲他。

好伤心啊。

不过没关系,我们还有很多个夏天,也有很多个夜晚。

65
给看到这里的少天:

我爱你。

Fin.

评论(46)

热度(4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