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呦

超级无敌懒

【喻黄】说说那个击剑队的队长和副队

•许多梗都来自微博和国家队运动员
•如有不妥,请告诉我

说说那个击剑队的队长和副队

1L
本来是晚上在沙发上玩手机的,结果无意一眼瞄到了电视上播的击剑比赛,立刻就被吸引了!!!本来看完想继续缩回去玩手机,结果!结果!头盔摘下来的那一刻我就炸了好吗!那个击剑队员怎么那么帅!!

2L
见标题进,看比赛的时间估计又是被黄少圈粉了。
加入黄粉的队伍吧!壮大我们的生产建设!

3L
黄少最帅!天天可爱!不服来战!!
摘下头盔的时候我都尖叫出声了!!怎么会有人这么闪!!他皱眉甩头发然后眨巴眨巴眼睛盯着记者,茫然盯着镜头的时候我心都要爆炸!!还要什么啊我!
反应过来后他就笑着说不好意思啊又赢了,还有个wink!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麻麻我要嫁给他!!!

4L
对对对!!而且说着又赢的时候那个小虎牙跑出来了!!超可爱的!!那个wink配上他歪头时耳钉的抢眼度!!这个人怎么能这样!!配上体育馆里的光简直就是“我见过最美最亮的光,也比不上你站在我面前笑的那个时候。”

5L
黄少的迷妹出没,不过击剑队的颜值真的可以完爆了。每年的运动会都是由迷妹挖掘机碾压他人。

6L
难道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黄少在接受采访到一半的时候,突然眼睛一亮看着记者身后吗……而且那个眼神,哇塞。记者还以为是教练或是奖杯什么的,结果摄像机一转过去,发现是喻队……笑眯眯的挥挥手。

7L
喻队?是队长喻文州?

8L
搞了半天全是迷妹,这里简单介绍一下吧
喻文州和黄少天,击剑队的队长和副队。两个人的性格有些相反又有些相同,都是在关键时候抓住机遇一击必杀,带着整个队伍的风格都是机会主义。
黄少获过两届青少年的,和其他一些大大小小的赛事的冠军,特别是他第一次上场比赛,一战成名。人性格好人缘好,媒体又爱又恨,爱是终于碰上个能说话多的了,恨是这人话太多了,好想关话筒啊……

9L
有回黄少接受采访比较激动,话筒一伸过去就开始倒豆子一样噼里啪啦的说话,整个过程又快又迅速,记者只来得及打开录音笔。但是后面发现录音笔也没用了,小容量根本不够用……那个记者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简直笑死。

10L
黄少是个由话组成的男人,体内都是文字泡。

11L
提到黄少就必须说喻队啦,喻队成名比较晚,可以说与黄少完全相反,只是在一次队内训练中提出了战术训练和令人惊讶的零失误高准确率才被重视。在前几年的那届比赛中展现出来的战术策略简直惊艳。
后来就是两人一起出来比赛了,喻队一般都是参加团体赛,黄少团体个人都有。虽然黄少很厉害,但是我还是要膜拜一下喻队……这个男人的手怎么这么稳啊……

12L
我也想问……在一次比赛中喻队明明动作不够对方快可是却一击一个准,手又稳,最后凭着高准确率拿下对方。我在电视前看的都好急……

13L
我看的也好急,然后那个镜头一转就看到黄少在旁边看的一脸纠结,整张脸都皱在一起。后来接受采访时黄少说他一直在想为什么喻文州假动作那么明显了对方就看不出来,那么慢!

14L
黄少就是个耿直boy2333333,他刚说完记者就立马喊了声喻队,喻文州就把手放在黄少的头上,揉了揉……
然后说:“因为你最了解我啊。”
揉了揉……揉了揉……
最了解我啊……
咿——

15L
我在电视机前都炸成一朵性冷淡的烟火了好吗!!

16L
为什么这两个永远都有种魔咒可以让粉贴变成CP贴……
永远逃不出的击剑队死循环魔咒,秀恩爱对峙单身狗

17L
其他队员都见怪不怪了……这次比赛分房间的时候是两人一间,宋晓直接把房间卡放在喻队手中,黄少在一旁说他的卡呢他没卡不服。大心脏一句话:黄少你肯定跟队长一个房间的要什么卡,你……队长有就好了

18L
我赌一本五三大心脏想说,你男人有就好了嘛。

19L
懂懂懂,我们都懂。无需多言,我心中自有意。

20L
哈哈哈你们真的好懂啊,黄少一脸不开心,一直在嚷嚷着不跟喻队睡要跟郑轩一起睡。第二天突击采访,喻队迷迷糊糊的打开门,我就看到黄少睡在床上。
重点是上身赤 裸。

21L
微博上本来直播的都一片死寂死寂……

22L
其实我有个疑问,不是双人床吗?为什么到他们这就突然变成单人大床……

23L
楼上这个问题被微博上迷妹轮了好几遍,最后官方回答是突然换房间了。
换房间了——

24L
简直了噫。

25L
天天被吵醒的时候还把被子往上拉蒙住头,喻队喊他的时候还蹭了蹭喻队的手,模模糊糊不知道说了什么。
我天真的好白啊!!!!!!

26L
我趴在电脑前猥琐的盯着黄少露出来的肩膀,以及喻队无意中露出的腰。
冲着这两个人我两天可以吃八碗饭。

27L
楼上那个我盯着可以两天不用吃饭。

28L
报告组织!关于黄少模糊说的话是:文州,文州我再睡会嗯。
别问我怎么知道,我把那段翻出来反反复复看,最后凭着那变态的分辨率辨认出口型。
别问我怎么知道口型的,黄少一定是这么跟喻队讲话的。

29L
组织收到!同志辛苦了!

30L
我觉得记者在那一刻都被爱情的圣光净化冲击。

31L
然后一脸痛哭流涕洗心革命的去找女朋友。

32L
估计被小两口一般的气氛吓到了,旁边的摄像大哥很懂的扫了一圈房间,看见两个人衣服堆在一起,水杯都是同款同色。黄少起来收拾后,坐在床上,旁边坐着喻队,记者坐在对面的椅子上。
然后说着说着黄少可能又困了,今天没有比赛,于是黄少开始打瞌睡,身体越来越斜,斜斜斜,曲项向喻队,棕毛倒肩膀,脑袋蹭啊蹭。
他就直接枕在喻队肩膀上打瞌睡……

33L
喻队的表情,一脸无奈宠溺和喜欢,整个眼神我都不敢看。

34L
还略微抱歉的和记者说不好意思,少天有些困,要不我们换个地方接着说吧。

35L
如果喻队能像说少天那样喊我的名字,死而无憾!

36L
就冲着男朋友这么喊我的名字我也要飞奔过去!

37L
喻队真的很替黄少着想。走之前还不忘帮人盖好被子把空调调好,还装了杯水从包里摸出了柠檬片扔进去,放在黄少的床头,帮黄少收拾好衣服才跟记者出去,走之前还轻轻把门带上。

38L
怎么会有这么温柔男友力爆棚的男人啊!!!!!

39L
喻队真的不愧是被称为国民男神。关上门后特别温柔的对记者说不好意思久等了。

40L
从记者回答的语速中可以得出她超兴奋的。

41L
记者说不会不会的那个调调,嘿嘿。

42L
有没有人注意到喻队收拾黄少的衣服都是放自己的箱子里的?

43L
楼上,那不是喻队的箱子,是黄少和喻队的箱子。那行李箱里也不是喻队的衣服,而是黄少和喻队的衣服,另一个箱子也是一样。

44L
他们两个什么东西都是放在一起的,好像从以前训练营开始就这样了。

45L
他们两个从以前开始就在一起了??

46L
楼上你语病没问题,逻辑有点怪。

47L
准确的说从一进训练营练习击剑两个人就一直在一起,都住同一个宿舍,在一组练习,在一起吃饭,在一起睡觉……

48L
你们要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49L
应景给满分。

50L
有次网络直播室,主持人问道喻队以前跟黄少在一起的时候,有没有过什么自卑的情绪吗。喻队回答没有,我为什么要自卑,别人看不起并不代表你是不行的,更况且最亲近的人都没有看不起你。
主持人又问,那黄少呢?
喻队:少天就是我最亲近的人啊。
弹幕都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51L
对!问道后面主持人又说,那黄少对这种是持有什么态度,喻队当时就笑了,虽然他从头到尾都在笑,但是这回笑的特别明显,他说少天是个典型的狮子座,他总是替我愤愤不平,然后每次都特别蹩脚的安慰我,一直对我说,喻文州你不要听那些人胡说八道,你一定会站在他们之上,会变得无敌厉害,你是最好最棒的。
呜呜呜呜我天天呜呜呜呜好暖的小狮子啊呜呜呜呜呜呜呜

52L
黄少受人喜欢不是虚的,有回去机场接机的时候,人太多。有个女生摔倒了,那个女生的朋友都没有注意到,黄少眼尖,赶紧叫工作人员把人群散开自己跑下去扶女生起来。
后来特别严肃的要求粉丝,注意身边的人,保证安全最重要。在说话的过程中还不忘叫机场人员检查一下有没有人受伤或是干嘛,自己站在那里和粉丝讲话直到机场人员检查完。

53L
喻队也是啊。还没有被重视的时候有场小比赛他最后走,看见一个女生在门口徘徊,他问发现女生来找自己的偶像但是迷路了,就一路陪着女生找路,在后面不放心女生一个人留在空旷又大的场馆,还陪她等到那个偶像来。

54L
黄少和喻队是真的尊重又爱护粉丝,对粉丝也好的不得了。

55L
但是对粉丝也没有对对方好。

56L
……………………

57L
55L一言道破天机。

58L
后来主持人挑着弹幕的问题问,挑了个老题,你跟黄少在一起这么久了怎么还不在一起。
哇塞现在的小女生真大胆,我要为这个问题点赞。
喻队一脸淡定的回答,你不是都说了我们在一起了,怎么不在一起了。
真是——这糖来的太快——

59L
哈哈哈哈哈喻总官方的男人,然后主持人又挑了个问题问,那么对待黄少你是怎么看的呢?
喻队提到黄少整个人气场都变了好嘛!!
他说,少天一直都是个闪闪发光的人,最恰当的就是太阳吧,温暖的小太阳。天赋又高又肯下功夫,不会恃才傲物,也不会有那种王牌脾气。会好好揪出自己的错误,又有韧性。我在以前就想,我要做的不是现在旁边看着他,而是要达到跟他并肩,一起一直走下去。

60L
喻队那段话说的真是把心门都打开了,那个时候就想有这么两个人,他们两个人可以这样子,真是太好了。

61L
听喻队讲的时候都快哭了。

62L
超感动的!这就是我们心目中的黄少啊!

63L
微博上都在转这段话,黄少也转了,兴冲冲的在加了一句太阳也没我亮好吗!
没想到喻队转了那句,是啊,你的光胜过太阳。
妈妈这两个人怎么还不去结婚啊!!!!
痛并快乐着!!

64L
他们两个人的事情可以从十二岁挖到现在都不停……
我终于从冷CP中走了出来……

65L
恭喜你走出来后入了个西皮。

66L
这个西皮叫做喻黄。

67L
这对CP让我们知道了,原来竹马骑马来,绕床戏竹马。

68L
这对CP让我们知道了,原来在一起十年都不算是在一起。

69L
这对CP让我们知道了,原来别人的队长就是别人的队长。

70L
这对CP让我们知道了,原来大半夜因为一个电话跑到对方房间里说话,还不算是爱。

71L
这对CP让我们知道了,原来一个人的名字有那么多种叫法。

72L
你们可以出一本诗集,叫做《这对CP让我知道了》

73L
那个人名有很多叫法的,让我想到喻队这个深不可测的男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4L
喻队简直没有一点包袱,在参加一档综艺节目的时候,开口就叫黄少,天哥。
黄少一脸懵逼。

75L
我看了直播!!!他们玩情景演练,两个人抽到了黑道大佬和服务小弟。喻队直接切入角色,黄少还没反应过来,喻队就恭敬的用粤语来了句,天哥,你睇呢单事干点处理。

76L
喻队粤语超好听的!!!咬音不重,但是又带着那股隐藏的凶狠。黄少后面反应过来,两个人直接玩high

77L
两个人简直可以去TVB了哈哈哈哈哈哈

78L
后面不是还有厨技大比拼吗,我万万没有想到会做饭的居然是黄少。而且认真做饭指挥喻队拿菜的黄少莫名的帅气。

79L
我以为喻队是万能的,结果在这件事情上是黄少赢了。

80L
我觉得是我们输了,我从头到尾就看到黄少喊声文州,喻队就拿什么给黄少,他们的默契亮瞎我的眼。真的,我太傻了,我怎么会认为这个大比拼会难倒他们。

81L
在爱情的道路上一切困难都是可以克服的。——因趣斯挺

82L
楼上那句什么鬼

83L
尤其是喻队顺手拿菜的时候还正大光明的偷吃,那个样子萌的我心肝抖啊……

84L
黄少气的大喊,喻文州!

85L
我敢说那一刻喻队的手速超过了他比赛的时候,是他!没错就是他!他的手多快!他是冠军!!
把手中咬了一半的番茄递到黄少面前。

86L
黄少瞪了一眼他,然后就咬了一口。
直接咬。整个过程行云流水无比自然。

87L
你们难道没有注意到他们两个的水都是交换喝的吗

88L
太明显了,我都不好意思捂眼睛了。

89L
还没告诉你,来不及捂眼睛~

90L
这次节目处处都是粉红,他们两个只要站在一起其他人就插不进去了,那气场,粉红粉红的。

91L
还有教其他嘉宾击剑,为了看头节目组故意让他们两个教人敌对。黄少挑眉看着喻队的时候整个人都在发光啊!!!!!

92L
喻队笑吟吟的回看,在黄少不住的挑衅时点头,在后面轻轻的补上一句,那就看看吧,少天。
啊啊啊啊啊!!!!开气场了!!!!

93L
他们两个眼神交流不是噼里啪啦而是噗嗤噗嗤的

94L
楼上那种眼神形容词真是……一言难尽。

95L
旁边那两个被教的嘉宾尴尬的站着。教练这气场太合拍了我们插不进去啊。

96L
你们看看黄少的微博……那个喻队的侧脸真是美的我……

97L
……根据两个人垂下手的角度……他们不会是牵手的吧……

98L
快!快!救心丸!我要承受不住了……

99L
黄少天V:花好月圆。

100L
这对CP让我明白,我又相信爱情了。

FIN.
高三要死……
中秋快乐!兔兔少天可爱!!!

评论(23)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