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呦

超级无敌懒

【喻黄】请问是眼科咨询吗

·喻的生贺!把高三闲时脑洞找出来了!
·搞完这篇可以继续咸鱼存脑洞
·如有不妥,请告诉我



“你好,请问是网上眼科咨询中心吗?”

“是的,请问你想咨询什么?”

“是这样的,最近我的眼睛有点痛,不知道怎么回事……”

“你可以告诉我有什么症状吗?”

“大概是,看见老板和一位客人的时候会感觉有种被闪光弹亮到然后觉得眼睛痛啊……”

“……???”

医生我再讲具体一点吧,我的这个症状不是一开始就有的,也不是一看见情侣就有的,而是看见我们家老板和一位黄姓客人逐渐亲近后的相处模式才有的。

你可以称呼我为小明,我在本市最大的水上乐园工作。对就是那个叫做蓝雨的水上乐园,传言老板长的很帅一半女性客人都是被他的脸和腹肌吸引过来的那个叫做蓝雨的水上乐园。

身为资深员工的我告诉你,没错!

老板长的温文尔雅清俊雅贵非凡好看而且有人鱼线也有腹肌穿衣显瘦脱衣有肉!

懂吗!本市少女最想嫁的男人!理想中的男人!

可惜了就是个基佬。括弧笑。

老板姓喻,性向也不是什么藏着掖着的事,大家相处没什么不同,性格也好待人温和出手大方洁身自好,有时会和我们一起当救生员来帮忙。就是当一群女性客人拿着手机叽叽喳喳偷拍他的时候,我们会感叹无知又纯洁的少女哦。

我好奇过老板硬件那么好会喜欢过什么类型的,他很认真的想了想,说看上眼随缘吧。

然后我也没想到还真他妈是看了一眼就成了。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又平静的下午,因为是工作日,人比平常少了很多。

室内游泳池分为深水池和浅水池,为避免有人故意在深水池溺水,喻老板坐在浅水区那当救生员。深水区没人的我无所事事到处乱看,突然发现有个抱着小黄鸭游泳圈穿着泳裤的男人在门口探头探脑,瞅见人少快速走进来,朝着浅水区飞奔而去。

喻总也明显注意到那个男人,他的视线一直跟着他,嘴上还带着笑,直到男人坐在池边下水了,老板也在看着他。

他戴着游泳圈,两条腿扑腾扑腾的打着水面,小黄鸭就像是巡逻领地的游轮,撞上池中的隔离带就软软的离开。男人皮肤很白,腰腹上平坦坦的,一看就是不经常锻炼的上班族。他的双手被游泳圈隔着,只有小臂部分奋力的在水中哗啦哗啦划着。

我很想笑这样子根本学不会游泳,最起码得把游泳圈给去掉吧。

还没想完,突然看到男人嗷了一声,开始在水里胡乱折腾,像在深水区溺水的样子。

我心中一紧,想来是没做热身运动就看见老板飞速下水,从这头游到了那头。

我:……不是,这是浅水区还带着游泳圈啊老板。

我从上面下来,坐在池边。看着喻总把可怜的小黄鸭扔到一边,双手抱着人把他撑起,轻轻拍着后背。那人可能刚刚被吓到了,双臂环住喻老板的脖颈,脸贴着耳垂,一脸惊慌。

哦呦,我想,长的好看哎。

哦豁,我想,喻总的表情有些奇怪哎。

“这就是症状开始的时候了医生!”

“从你目前的描述来说我根本没有找到任何有用的信息这位客人。”

“你听我讲完!还有后续!”

那个客人晃过神来后急忙放开了喻老板,并且对他说谢谢。在喻老板人畜无害和蔼可亲的微笑光波下,噼里啪啦的说出了自己因为和友人打赌的原因过来学游泳姓黄名少天住在哪哪哪。然后老板和他说要不直接办张卡这样方便点,留下个电话,想来可以直接打电话给他。

黄少天很爽快的答应了,办卡的时候老板直接给他免费。他随口一说,该不会自己是办卡的第某某位会员所以才来免费吧。

老板笑着说:“说不定是想泡你啊。”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那还真是老套的方法。”

老套的方法也追到你了。

喻老板你就这么说出来是仗着黄少听不懂深层意思吗,但是你有没有想到躲在门缝后偷听的我们。

感觉会被灭口,真凄惨。

……等等!没人记得那个小黄鸭泳圈吗!

为了观察和交流两个人的进展,大家建了一个八卦群。身为前锋的我,义不容辞积极参与前线,看到了喻老板和黄少整个过程。

黄少喜欢在工作日来,喻老板来当救生员的频率也直线上升。每天员工室的那个白板上画着上升的折线图。

上面写着:今天的股升了吗。

下面:升了。

一群不务正业的员工,感觉像是买了囯股。

黄少的学习之路被喻总一手承包了,导致我们这些救生员一点用处都没有,只能每天在工作之中偷瞄他们。

可怜的小黄鸭已经被无情的抛弃了,喻总照顾到黄少的心情和基础,也是直接让他在浅水区里开始练。

喻总笑着和黄少说了些什么,就看到黄少郑重又缓慢的点头。然后一个下腰进到水中,白皙的背部被明晃晃的暴露在眼中。喻总笑眯眯的看过去,盯着腰部和泳裤的交界处。黄少的身材很好,不是练过的好,而是一种明明是青年的身体却有种少年的骨质感,就像他人一样。

看的时间久了,黄少直起身,睁着大眼睛瞅着喻总。

喻总对他说抱歉,刚刚在想少天要进行哪种方式会学的比较快。

黄少抹掉脸上的水,跟他说哪种都无所谓,能学会就行。

喻总点头,叫他重新下水,在腹部用手撑着,让黄少抓着池边,双脚扒拉水。黄少腿哗啦哗啦的划着,从背到腰,再到臀部,最后到腿部,整个弧线十分好看。喻总边和他聊天,一边伸出手放在腰部,缓缓向后摸,演示和提醒游泳时的发力部位。

我:……对不起喻总我好想喊流氓。

抓着池边练习完踢腿后,喻总让黄少抓着他的手再来试试看。黄少鼓起脸深呼吸,放松身体,把手交到喻总的手里。喻总一边往后退,一边温柔的说着抬头,低头,走到中间的时候黄少挣扎着起来,喻总把两人的手臂向上拉,黄少一出水就对上喻总的眼,收回手开心的说我做到了!

喻总顺着他,自然的拉过他的手,跟他说试试游到尽头。

我在这时候没有捂住眼睛真是个错误。

毕竟也有可能从这时候开始我就需要去看眼科了。

游泳说是件难事其实也挺简单的,喻总提议黄少学完后可以进温泉池或者桑拿屋里泡泡。

室内除了游泳池外,还有许多种类型的温泉池和药浴池,两个桑拿屋。喻总和黄少两人经常在一起泡在温泉池里聊着天,聊着聊着中间的距离就没有了,黄少自然而然的搭上了喻总的肩,喻总也说到一半伸出手弹了弹黄少的额头。

简直没眼看啊没眼看。

在浅水区适应后,就要到最关键的深水区了。无论先前做了多少的心理准备,在面对水深过头的池子,还是会有种害怕感。

喻总可以说是半拖半抱的把人给哄下来,黄少紧紧的抓着他,后来直接上手抱着脖子贴上去,若不是在大庭广众之下,我觉得黄少恨不得把腿也给缠在喻总的腰上。

好说歹说的松开了手,面对黄少情绪丰富的表情变化和眼神交流,头发湿漉漉的贴在脸颊边,可怜巴巴的看着喻总。

面对这种场景,喻总温柔又残忍的把他的手扒下池边,然后让他摆好姿势开始游。

意料之中的还没到一半开始呛水。

喻总游过去揽着肩带人回来,拿过旁边放好的毛巾披在黄少的肩上,准备亲自给他示范一下。

在这里!要!激动的吹吹我们老板!

看到了吗!流畅的动作!划动时荡过的水纹!线条分明的身体曲线!有力又不失轻松的力度!

完美的代言!水中贵族!喻文州!

好了冷静一下。

喻总游了个返回,游到黄少面前,撑在黄少两边起来,水滴滴答答的落在黄少身上,脸和身体过紧的距离让空气中的气氛一瞬间紧绷起来。

我们喻总的颜毕竟是经过大众审美鉴定的,绝对一等一的好。他的眉骨是锋利的,眼睛却是温和又多情的,笑时是三月春风扫过桃花,不笑时本身的气质冷静淡漠,薄薄的嘴唇抿紧,在人的心上划出一刀又一刀。出水时近距离的放大更是给人冲击感。

他往下沉,再借力撑起自己翻身坐在黄少旁边,大腿贴大腿,抬手把滴水的刘海向后撩,露出光洁的额头,朝黄少那边凑近,水珠划过高挺的鼻梁,流过嘴唇,落在手背上。

这是个完全和平时不一样的喻总,充满着张力和侵略性,过近的距离时荷尔蒙散发到极致。

我瞧着黄少眼睛都瞪大了,随着喻总的动作而转动视线,直到喻总问他刚刚看清没才像回神一样点点头,随即又使劲摇头。

他说你刚刚游的太快再来一次啊喻文州,我没看清楚。
喻总无奈的摇头,但还是下水再游了一次给他看。

起身时问他:这回看清楚了吗?

看清楚了。

看出什么了?

你太好看了。

黄少耿直的说完后飞速瞄喻总,被说好看的人笑得眉眼弯弯,空气中弥漫着酸臭味。

啊我的眼睛,它有些痛。

最后黄少还是在喻总的手把手教学中学会的。

为了庆祝黄少成功学习游泳,喻总和黄少准备在水上乐园玩一天。

这消息传遍了员工群,各工作单位准备就位,就差没拿个望远镜当发射器哔哔哔哔了。

这回我轮到的是巡逻救生员,这边看看那边看看,就在拖家带口亲朋好友中看到了明显的两个人。

在游乐设施底下拿着水枪啪啪的射对方也是没谁了。

旁边都聚着一群小朋友好吧!

维护一下你们成年人的形象啊!

喻总趁着黄少业务不熟练抓着机遇如同农民翻身一般把人往水里压,激起一阵水花。就看到两个人脸对脸笑的十分嚣张,手上还不停的冲着对方挠痒痒,搅的水哗啦哗啦的响。

成年人注意一下旁边还有孩子啊!

在室外坐着滑梯下来时互相看了下对方,滑下来后站起来还是手拉手。在看到两人朝着旋转滑梯走去,滑下来的时候,超大型水花砰的炸开。

好嘛人家救生圈都不说了喻总你直接靠权力赢了工作人员得到了两人一前一后抱在一起滑下来。

我抹了把脸上被溅到的水,跟着同事一样面无表情。

妈的死给。

两个跑回室内游泳池里玩时,赶巧碰上新的一波客人进来。救生员人手少了些,喻总就让黄少先自己在深水区等一下,他去帮忙。

把浅水区摔倒的小孩抱起来,把不动的游泳艇从小水桥下拉出来,轻声劝慰家长抱着小孩离开危险区域。

黄少靠着池边,就这么看着喻总做事。

喻总为了黄少的游泳,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当过救生员。当他在浅水区里帮完忙后转回深水区,不出意外的又有故意溺水的人。

说实话故意溺水的人其实很可恶很可恶,不仅挑战救生员的体能,还在挑战救生员的心理素质。而且都被看出来了,故意溺水和真正溺水的差别是很大的。

救生员一边被紧张的冲下去一边给自己心理镇定回想一切突发事情的解决措施方案。

所以大家其实对故意溺水的人没多少好感。

那个女孩被喻总扶好站直,收回抱着的手,害羞的说声谢谢,喻总礼貌的点头,随即走向眼睛瞪着那边的黄少。

她是故意的!溺水好玩吗!

是是是我知道,但是我一定要去啊。

她还故意摸了你两把!摸胸!摸背!抱着你!女孩子家矜持点啊!

你也摸过我啊,摸胸,摸背。

喻总捉住他的手放在胸前,你摸的还比她多得多。

黄少视线乱飘,手却没有挪开。

等到人都快走光了,两人才玩完。黄少在水中一踢一踢,看着喻文州,半响才说。

每次你当救生员都会有人故意溺水吗?算了你别说了我知道了肯定会有然后你都会去救是吧。

那是肯定的,是救生员的职责所在。

喻总游近他,坐在旁边和他一起在水中晃脚。

如果我溺水了——,黄少拉长声音,你也会像刚刚那样?

首先这个如果不成立,你会游泳。再来。喻总凑近黄少的脸,猝不及防的亲了他。

不会像刚刚那样直接放手,会让你体会一下什么是人工呼吸。

黄少摸了摸自己的脸,像是感觉到烫,嘴角扬起一个笑容的弧度。

你现在就可以让我体会体会。

然后他们就亲在一起了。

亲在一起了。

亲亲了。

噫————!!!

真是让人害羞啊啊啊!!!

好想捂着眼睛在地上打滚!!!

“事情的经过就是这样子了医生,自从黄少和喻总在一起后不止是我,还有大家都觉得一看到他们眼睛就很痛。”

“……我是否可以认为你来咨询并且把事情从头到尾说完只是为了闪瞎更多人。”

“哇医生你怎么这么聪明!一下子猜到了我的目的!”

“……这病没得治了,请回吧。”


FIN.
终于!完了!
生日快乐我喻!

评论(11)

热度(1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